關於鈞準
產品介紹
新聞技術
電子型錄
連絡我們
移動式分光儀 SPECTRO TEST
移動式分光儀 SPECTRO TEST
加入諮詢
產品描述
產品內容
德國SPECTRO TEST移動式分光儀
 
 
 
SPECTRO TEST是一台通用的金屬分析儀廣泛用於金屬材料生產加工和廢舊金屬回收。無論對小樣品細絲曲面或焊縫無論是在野外或煉鋼平台以及在金屬回收的料廠SPECTRO TEST憑藉其先進的技術和可靠的性能都可有卓越的表現。
 
*全方位式電漿激發系統的激發光源, 特殊設計的光學系統, 新的高性能讀出系統, 以及ICAL標準化的專利技術等等,這些特性使得SPECTRO TEST便攜式分光儀分析更準確, 操作更簡便, 使用更可靠。SPECTRO TEST成為同類產品中最為出色的一種。
 
*方便地移動和轉向使儀器小車可以適合長時間使用和頻繁移動。安全基座使小車可以和儀器連為一體。符合人體工程學的設計,使儀器可以垂直操作並且有適當的操作高度。如果需要小車可以分解為幾部分只需要很小的空間就可以方便地儲存或運輸。
BA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