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鈞準
產品介紹
新聞技術
電子型錄
連絡我們
PosiTector6000
PosiTector6000
加入諮詢
產品描述
產品內容
美國膜厚計特色:
美國全新 PosiTector 6000 系列膜厚計提供磁性及非磁性金屬底材電鍍、塗裝之膜厚測定。 全系列膜厚計使用分離式探頭。
探頭替換時,主機即自動辨識。不同於其他品牌,PosiTector 6000 採用耐磨的紅寶石探頭,可耐酸、耐油、耐水、耐溶劑。所有標準探頭皆可在水下使用,且讀数不受振動影響。探頭亦可做連續測量,膜厚計每三秒自動測量一次且不用將探頭抬起,方便使用者得到正確數值。
LCD 螢幕可180° 反轉顯示。
每台膜厚計皆附有可追朔美國NIST 的校正報告,並符合國際 weatherproof 標準。
膜厚計根據不同之應用,有多種探頭可選擇。最厚的測試範圍達 13 mm。另有 0°,45°,90° 三種微型探頭,適用於細小的測試表面和狹小的測試空間;也有耐 250度高溫探頭可選擇。 使用者也可選購 75 m加長連接線供長距離量測。
PosiTector 6000 系列機型皆內建 8 國語言和中文操作介面。公、英制單位互換。標準型和高機能型機種提供 250 / 100,000 次的記憶模組,統計功能 (測量次數/最大/最小/平均/標準偏差/群組統計),上下限設定、USB 列印傳輸和雲端儲存皆為標準配備。
高機能型亦提供彩色螢幕、WiFi、APP 和藍芽傳輸功能。
另外重置功能可迅速將膜厚計還原到出廠設定。
YouTube影片連結網址
BACK